乙酰胆碱

ACh@乙酰胆碱。
我是怎么做到每天无所事事的同时还精疲力尽的

© 乙酰胆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的一个叛徒朋友(下)

泽若在与德莱娅的决战中落败,并被骑士亲手处死。自此之后,德莱娅的战斗方式发生了变化。

刀。重刀。

完结了!!


CP是泽若/德莱娅(安息之地的灵魂战士/王后花园的守护骑士),分级为PG/辅导级拉郎CP注意,出于私心强行配对,文笔照常扑街,OOC不可避主要角色死亡,有轻微的暴力场景描写,因此不是全年龄。注意避雷。

 写完了,我终于写完了。总字数1w7,真是要了我的老命……

上篇←走这里

中篇←走这里

由衷渴望和大家一起在评论区疯狂逼逼(明示

发出想要同人的声音(别想了没有的

10.15

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看!我真的有同人了你们看!!!!!我好兴奋啊!!!(肥宅大叫)

感谢@落 閘 放 圖太太的图!我……我真的……我当场升天啊啊啊啊谢谢您!

走这里!请大家去看!!http://ursik-l.lofter.com/post/1ea52497_12b79471f

以及感谢群友们的爱!我我我我何德何能!!!爱你们!!!

评论 ( 22 )
热度 ( 172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