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酰胆碱

ACh@乙酰胆碱。
我是怎么做到每天无所事事的同时还精疲力尽的

© 乙酰胆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启程

*飞蛾中心,脑补了马科斯、先知蓟风相处的一点小片段。

*看图写话。梗来自 @丹下青 太太的图,谢谢太太。

*假装自己有在更新(跪好挨打
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马科斯,你可是我们最后的希望了,”即使明白形势不容乐观,薊风却还在嘻嘻哈哈地打趣整装待发的同伴,“我可没你那种苦行僧一样的毅力。找寻真相不是容易的事,要是旅途太苦了,我或许半路要跑也说不定。你就做好独自走到最后的觉悟吧……唉哟!”

        正在替薊风清点行囊的先知走过来,一爪子拍在青年的后脑勺上。雌蛾虽身材娇小,这一巴掌却着实不轻,薊风被打得一个趔趄,悻悻地闭上了嘴,乖乖坐下拿着长枪擦拭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马科斯早就已经打好了自己的包裹,即使耳畔叽叽喳喳吵得不得了也全程没有搭理薊风,一如既往地稳重又不苟言笑。虽然薊风赌咒发誓自己被打的时候瞥到马科斯微微笑了一下,可这会儿再怎么仔细看,也丝毫瞧不出战士脸上的异样了。当伸手接过先知递来的东西时,马科斯微微欠身,低下头去,向矮了他一头的同族道谢。只有在这时候,止水般平静的眼神才略略显出些波动;又或许那只是光与影交替间产生的错觉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出门啦!”

        吵闹的仍是薊风。年轻一些的旅者叫嚷着,就好像他们其实在准备去买个菜一样,把包袱往背上一甩,撩开门口的帘布就跑了出去,甚至还落下一个行李。先知刚要叫住他,就被马科斯摆摆手止住,红色的修行者叹口气,拿起被遗落的物件,塞进自己的行囊;刚要追出去,又想起什么似的突然停下,转回去再向先知欠了欠身,这才大步朝外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或许真的早有觉悟吧,无论是启程远行的马科斯和薊风,还是守候于此的先知,谁都没有开口道一声“再会”。


评论 ( 12 )
热度 ( 141 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