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酰胆碱

ACh@乙酰胆碱。
我是怎么做到每天无所事事的同时还精疲力尽的

© 乙酰胆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无翼

涉及人物为蜂巢骑士/蜂巢女王维斯帕,CP向好像不是很明显,分级为PG/辅导级,有主要人物死亡,请注意。

蜂巢的骑士,按照惯例,应当由身强力壮的雌蜂担当。而维斯帕陛下的骑士,却是一只没有翅膀的雄蜂。

Lofter每个月的那几天来了。大家这里请↓

无翼 Part.1

无翼 Part.2

诸君,我回来了。(李还滋道肥来!)五十多天没有正式填坑都快要不记得怎么打字了(笑)总之完成了与 @海镂海萝 太太的约定(虽然迟了半个月),以及感谢各位在我填坑半中就已经开始疯狂产粮的太太们,你们是我前进的动力(鞠躬)

总之这篇变成了我的复健(跪好),还请各位忍受一下我每况愈下的文笔……

简介耍了V家恶の系列的梗wwwwwww

评论区照常摆茶,请大家随便坐(不是)


评论 ( 45 )
热度 ( 339 )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