乙酰胆碱

ACh@乙酰胆碱。
我是怎么做到每天无所事事的同时还精疲力尽的

© 乙酰胆碱 | Powered by LOFTER

我终于刻完了……(安详去世
这是我迄今为止刻过的花纹最密、线条最细、复杂程度最高、耗时最久的一个章(叉会儿腰)总共的用时,去掉摸鱼的时间以外,大概在25h+。(快夸我
前辈是在我停止刻章子三年后再次让我拿起笔刀的人物,刻他前还刻了个辐光复健(大蛾子对不起),再看看游戏里还在被前辈暴打的我……
啊,是前辈的跨次元攻击,好棒(不
用了特意为这个章子买的珠光印泥,导致在台灯的光源下前辈亮•得•反•光(……)嘛总之前辈就是这样光芒四射(花痴发言请停止
原图指路TW太太 @シュウエンエキ ,太太的线条特别细腻,构图也好美,面部陶瓷质感的裂纹超级棒(看这个手!看这个花!!我表演一个现场暴毙!!)我要吹爆这个太太,你们都去给我关注这个太太,太太是世界的珍宝希望大家都能看到(暴动)我的目标!是让太太成为有周边的太太!
最后,开学了,祝大家学业有成,学习之余不要忘了打开游戏一起来吸前辈哦(笑
ps.一边听asmr一边撸章子内心特别平静,手特别稳,甚至睡着_(:з」∠)_

评论 ( 1 )
热度 ( 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